ID481501194

just do it

感觉自己没有感觉了。。。

一直在寻找年少时的那些感触   希望自己现在能跟那时一样 对身边的一切都有感激现在想极力回忆起些什么  却陷在那种无奈中没有办法。。。

也许自己是太想念了  那时还觉得一年是很长的时间 春夏秋冬慢慢度过  现在的自己心里在时间面前很慌张 怕时间过得太快 还没来得及感受就一去不回了 

但又一想  其实那时的自己没有现在这种慌张的心情吧 那时是真正的体会身边的美 我还能记起 那时的天空美得让我迷的无可救药 我还记得上学路上那一片片的槐花飘落 还记得那时雨天狂飙的畅快 还记得那时在不大的校园里 有喜欢的人   还记得那时的阳光和彩虹 还记得那时窗外神秘的那片美丽的别墅花园   。。。啊  原来还记得许多事  也谢谢那时的自己  '为现在的我留下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时间的确过得很快   我一面敬畏时间一面享受它  身边的美 我有多久没关注她了 

在时间的紧迫中 感受当下

活在当下 能省去很多烦恼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