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501194

just do it

頑張ってね

最近好多事
但是感觉自己在一点点充实了
我要保持自己的独立性  
不再因为谁而动摇自己的计划和前进的步伐

   参加了21天投资理财训练营 在上课中  希望真的能带我入门然后学得点投资理财的知识和技能
   刚买了一套英语学习课程  准备在21天训练营活动结束后开始上课
   这个月买了六本书   《魔鬼经济学1-2-3-4》《智识分子》《万万没想到》还在那里等着我临幸呢     我一定尽快搞定手头主要的事之后立即就宠幸你们的 嚎~
   这个月只要有空就去早安英文朗读打卡 这就一个月了呢
  流利说坚持着打卡
  我还一直早起呢~  现在有个早起打卡的活动   每当看到那个名片   就觉得很有成就感呢~    
   一有时间就去健身 坚持了也快三个月了呢  也是有成效的喔~

一直在努力进步呢    
这样积极的自己 我很喜欢

5.30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