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501194

just do it

吃到美味就会很开森
~(っ˘ڡ˘ς)

挂了蚊帐感觉很有安全感~

生活又开始变得秩序条理

果然 不能因为考试和紧急的事而搁置任何一件喜欢做的事  生活仍要用它们来充实而非被无奈的填满
  所以每天都阅读 运动 练口语 记喜欢的笔记 听喜欢的音频  在学习专业课和复习之外也需要做这些事
  毕竟都是提升 而且这些对我来说更有价值

①流利说坚持在打卡 到现在  感觉越来越有意思了 渐渐的感觉自己能融入到情景里
②上了一课热血教师的课,很涨姿势噢 而且Allen老师讲的能让我记住
③只要是在看书 就会让我感觉很棒  阅读完了一章的 魔鬼经济学    原来生活中各处都隐藏着经济学 
④又有了一身儿搭配~   美美哒
当然要运动了   同样 为了自我陶醉 追求美感
⑤我又回到了无拘无束的独立的感觉  摆脱了别人对我的心理上的影响 又能安心自由的安排自己的事情了   我相信以后断不会轻易被幻想牵着鼻子走了

6.19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