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501194

just do it

  现在终于有点春末夏初的的感觉了,暖风袭袭~(= ̄ω ̄=)  健身完回来的路上骑着车子吹着晚风真是得意 (我得儿~意的笑:-D呵呵哈哈哈)
  
  今天没按照要求完成任务,却还很是开心。可能是因为上课的时候状态极佳  也可能是因为今天就是天气好心情就更是没得说  也许还因为 做到了挺直腰背横平竖直地写字   也许又因为 断食又坚持过了一天明天要正式断食了而为自己的意志力感到很赞  也许也因为 今天运动了出汗了排毒了洗澡了买了要用的东西…   
    其实很多时候是因为做到了自己想做的事喜欢的事 有了丝丝成就感而感到开心的
    我经常做计划 定目标  每当制定出适合自己的有节奏的计划 并执行下来了的时候  心情都无比轻松愉悦      感觉做计划然后执行 这种事    能让人更专注于当下 心里更容易清净  心里一轻松 整个人就轻盈了  事情会良性循环    反之则神劳心累。

   时常有新鲜事物出现的生活  会有活力一点。  三月 期待着独行登山穷游    四月 挖掘到一个叫 得到 的ap 视野开阔不少 姿势涨了不少 真的得到了不少~   五月  开始关注各种公众号 丰富自己提升审美  把英文捡起来  认识不同的人 见识不同的高度和维度      
     需要高于我的一些人和事来不断刺激我的神经  
     不知道再一次的 fresh 什么时候怎么出现   
      当下   要坚持的   就坚持下去 享受着
๛ก(ー̀ωー́ก)

今日任务: 作文一篇 
特别值得高兴的是 从开始健身 到现在轻了6斤多
 然而今天 没有阅读 没有背词 没有练读 没有早睡  没有严格执行计划 ( ̄ε(# ̄)
so~
   明日复明日   负明日负   明日即今日 
今日最珍贵  

5.6 『坚持』打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