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501194

just do it

  【今日任务: 写作作文  练了两遍课文 看了不到一小时的『乌合之众』】
今天断食第一天。整整一天只喝蜂蜜水,噢晚上还喝了杯番茄柠檬汁。我只想说,本来就没东西的胃装了那个鲜榨果汁后表示更饿了。。。这个真的是需要足够意志力的事情
    现在觉得自己老毛病又来了☞ 放下手机不玩会死的病    
     花了太多琐碎而多的时间在盯着手机屏和看没用的东西上   随后感觉到时间无情地流淌消逝 然而我在变得麻木       不不不  我不要这样     
     我应该是拿的起更放的下的 【☞对于手机这玩意】  应该是能够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把那些时间用来读完想读的书 想练习的诵读   想提高的听力 想做的其他有意义的事
      要问我之前的计划坚持了没有,实际上是没有完全按照执行的   可我居然还心安理得的浪费时间  这是肿么了 (`皿´)    
     
【明日任务: 课文练熟 会话课文 听力 这4天的背记 『乌』1.5h  】

5.7 “坚持”打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