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501194

just do it

  从开学到现在瘦了十斤了 还是有效果的哟哇咔咔( • ̀ω•́ )✧【此处应有掌声】继续坚持,把健身和断食养成个习惯。要一直身体杠杠的心情棒棒哒。
   这周末就要回家见爹娘了,好不容易啊~要跟妈妈一起研究好吃的,菠萝咕咾肉,自制沙拉酱,菠萝罐头,面包披萨,蔬菜水果沙拉…😝😝
   在之后和小伙伴们约起去楼顶边吃边喝看星星看月亮,去坐过山车玩蹦极,吃火锅鸡…
    每天英语朗读打卡,每天背单词语法句子,每天读课文听听力…
    这星期看完『乌合之众』『河童』『图说花史』还有得到里的书 

  每次都想起要做好多事,但是有限的时间里不能分身的我却只能每次做到好多  想做的事 的一小部分。    
   微信里结识的一位大神会六门语言,读好多好多书,貌似还参加户外运动。这简直就是我梦想中的事嘛。然而我现在却在以什么状态面对现在以至将来?  
   欢乐颂 里的那三个中产阶级的上班族,其实对于现状的我来说 她们都条件已经很好很理想了,但是在剧里和评论里,她们过的却那么辛苦。想想我现在过得安逸的状态,不谙世事的生活,简直都忍不住要以不堪来想未来的样子。现在的自己还有太多的事要做,太多的机会把握,和并不多的时间要珍惜好好利用。
我可能不会很厉害,不会很拔尖,不是很上进,但是总有想过上理想的生活的渴望,现在每天虽然只能做到庞大清单中的一小部分,但好歹也是在努力。我知道得【特别努力】而且【现在无论怎么努力都不过分 也够值得】  所以面对未来极有可能的那么大鸭梨,我也得让将来的那个自己能自如对付得住才行啊。
   
【明日任务: 背完这几天攒的所有单词语法句子 读熟课文】
  
晚安!

5.9『坚持』打卡

评论